阿木_莫笑夜雨声

肉食动物,叶黄大法好,青黄大法好,银土夫夫妖怪夫妇都好!

偶尔嫉妒一次可以促进感情性福 -4-【叶黄】

第一次写,渣文笔提前预警;

标题渣;

有OOC,不喜勿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夏休期刚开始没几天喻文州有事过来H市,便在某个酒店落了脚,也因此正好有空带着蓝溪阁抢了个B。黄少天出现在他酒店门口的时候,浑身湿透,像是一只凄惨的落汤鸡,站在那里瑟瑟发抖,脸色难看的很。明明白天才刚开开心心地一起带着蓝溪阁抢BOSS来着。喻文州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,忍住所有的疑惑与安慰,只是先把人拉进浴室冲澡,顺便让他一个人清醒一下。

能把蓝雨活蹦乱跳的小剑圣搞成这样,用脚丫子想就知道是谁。黄少天对叶修的情愫,喻文州从头到尾都看在眼里。半年前叶修过来找少天的时候他就想着少天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,没想到这回巴巴地过来才没住几天就变成这样。喻文州思索着这里是不是有什么误会,然而以他的立场目前实在不好发问,只能先让黄少天冷静下来。

洗完澡出来的黄少天却又变回了原来的黄少天,话说个不停,关于叶修的话却一句也没提,喻文州自然明白他的心思,便也没多问,默默帮他点了些夜宵。黄少天边看电视边觉得肚子歌唱的响亮的时候,夜宵到了,于是黄少天理所当然地说了句:“果然(呀吧里)还是队长对我最好了!”喻文州听着就觉得事情好像有点不妙啊。

再次见到叶修是三天后。喻文州事情倒是已经就办完了,被黄少天拉着硬是在H市多留了几天,虽然黄少天嘴上说着好不容易来了趟H市,怎么能不多玩几天,但心脏怎能不明白他逗留在H市究竟是为了什么。

黄少天其实也仔细思考过叶修那天说的话,“回去找你的手残吧”这句话反复出现在他脑海里,他已经大概猜到自己与叶修之间的问题出在哪里,作为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者,此刻不留在H市解决此事,怕是不知得等到猴年马月了!

这天接近傍晚,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去吃饭。黄少天每天都拉着喻文州在同一片区域溜达,每次都东张西望,今天也不例外,被他拖着的喻文州也只是温柔地笑笑不说话。晚饭结束,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地念叨时,喻文州抬眼就看见对面晃过来一人影——孤单寂寥的,抽着烟的叶修,红色的火光在昏黄的天色里忽明忽暗,好似抽烟人的心情。

喻文州想,少天每日里下意识的在人群中东张西望四处寻找,这回总算碰上了。

黄少天感觉到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,于是顺着他的目光望去,此刻叶修已看见他们二人同行,神情是略略的惊讶和失落,还带了些微的自嘲。踌躇了一会,却还是上前来打招呼,“呦,话唠和手残,吃饭呐?”语调里满是调侃,似是努力想要维持朋友间的说笑,却到底徒生出些生份来。喻文州发现叶修自看到他俩后,右手的烟燃了好久都没抽一口。黄少天看着叶修的样子有些心疼,但一想到是对方要和自己分手,心里又有些幸灾乐祸。

“诶诶诶老叶啊你过来,我要跟你谈谈……”黄少天说罢就搭着叶修的肩膀往外走,叶修也不挣扎,掐了烟随着他走。

喻文州结了账,离开的时候远远地路过他俩,恰好听见叶修沙哑的声音传来,“你的手残队长碰过你了?”那种愤怒溢出来,似要将喻文州淹没。

原来问题还真出在自己这儿……喻文州觉得躺枪的同时微微叹了口气,思索着,独自一人先回了酒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有点强行断章了。

这算是一个短章吧,不过没关系,今天发两个短章……

有小伙伴表示少天OOC了,嘛我也觉得有点,但是后文其实都已经写好了,也就不想改了。如果觉得难以接受的还是不要看了TAT 我以后会注意的。

#斗神剑圣我的爱#

评论(4)

热度(43)